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大出版社杯”第二十三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浏览量:

数学建模竞赛是通过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竞赛的开展对推动我校数学系列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工大出版社杯”第二十三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将于2022年4月29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只接收整队报名,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

二、奖项设置

竞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阅委员会,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若干项。

三、时间安排

1. 2022年4月26日前各学院将领队名单和参赛队员名单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竞赛秘书处邮箱,报名表格详见附件1。

2. 比赛将于2022年4月29日16:005月2日18:00举行。4月29日16:00将在“西工大数学与统计”公众号中的“学院动态—数模竞赛通知”栏目公布竞赛试题,请各参赛队届时通过公众号下载赛题(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图所示)。5月2日18:00-20:00各参赛队需提交电子版论文,超时提交的论文作无效处理。无需提交纸质版论文,具体流程及论文提交方式详见附件2。

 

 

西工大数学与统计公众号

 

三、其他事项

我校参加国内、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将主要从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中选拔。

四、 联系方式

竞赛秘书处设在:理学院楼A409

竞赛秘书处邮箱:

liyiqiang@nwpu.edu.cn

竞赛秘书处电话:15529219180

联系人:赵俊锋,延伟东,曹瑞通

联系邮箱:

mcmnwpu@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