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返家工作会议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西安地区大中专学校(含技校)寒假放假安排方案》及《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留校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1月22日上午10: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返家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离校工作专班成员以及近500名学生出席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都琳主持。

       会上,都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情况,并就目前学院离校工作组下设的学生信息摸排组、离校事务组、转运对接组、问题反馈组等相关工作的筹备情况及完成进度进行了说明。接着,院长助理岳晓乐、刘晓刚就离校事务办理向参会师生做了解释。他们强调学生一定要提前提交离校申请,确保学院离校工作推进准确无误。在介绍学生转运对接工作相关事宜时,副院长徐根玖说到,目前我院有近80%的学生登记有离校需求,学院将根据统计情况,结合学校已提供的离校方式精准对接,确保离校学生“一人一策”“闭环管理”,也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

       随后,张莹副书记对参会学生做了离校防疫教育。她从离校途中防护须知、居家注意事项、特殊问题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委书记王莉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学生离校返家相关工作,确保每一个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对相关学生情况准确了解。工作专班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落实学生离校返家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个离校学生都能“安全离校、安全上路、安全到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相关工作的要求,全面部署,逐级落实,充分调动学院的各级力量,确保学生离校返家工作圆满完成。

       文:班凯/图:学院宣传工作组/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