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海外高校华人学者云端调研交流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聂玉峰带队对海外高校华人学者进行云端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助理郭千桥、学科负责人白延东、王晓东、贾万涛、国际化负责人肖曼玉参加调研,会议由院长聂玉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聂玉峰对应邀参加本次调研的海外高校学者深表谢意,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相互启发,合作共赢。

       之后院长聂玉峰对学院目前的国际化课程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青年人才引进和培育、教师评价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上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对方相关做法与经验。

       最后,院长聂玉峰表示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海外高校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各方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争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有所突破。

图文:王霜玥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