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南山雅集,情满数院”2021级新生与教师集体生日会
浏览量:

       生日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天,而集体生日,更是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为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数学“家”氛围,让师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9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南山雅集,情满数院”2021级新生与教师集体生日会,邀请9月份生日新生及4-9月份生日教师同过生日,共庆教师节。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及工会主席唐亚宁分别致开场辞。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到来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教师代表彭国华教授为到场的师生送去了温暖的生日祝福,并题诗一首赞颂了教师的无私奉献。新生代表也对各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温暖而热闹的集体生日会就此拉开帷幕。在缓缓的生日背景音乐中,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师生代表插蜡烛、点烛光、戴生日帽,在大家的祝福下齐吹蜡烛并许愿。

       活动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进行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这既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面,同时也是展现大家庭温暖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共同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再创辉煌!至此,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为本次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总结发言

       图文:程姣姣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