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科研获奖
  1. 2022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项目名称:基于偏好的合作博弈解的公理化与机制设计,获奖者:徐根玖,孙浩,侯东爽,孙攀飞。

  2. 2019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项目名称:具有记忆效应的非线性系统的复杂动力学与控制研究,获奖者:孙中奎。

  3. 2016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项目名称:典型随机扰动下的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及应用研究,获奖者:许勇。

  4. 2016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项目名称:复杂结构系统的随机动力学研究,获奖者:许勇。

  5. 2016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项目名称:偏微分方程数值方法及其应用研究,获奖者:聂玉峰。

  6. 2008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项目名称:非线性随机动力学的分岔与混沌及其控制研究,获奖者:徐伟。

  7. 2005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项目名称:拟齐性偏微分算子的一般理论,获奖者:钮鹏程。

  8. 200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项目名称:工程流动系统的数值模拟研究,获奖者:欧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