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表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表彰 >> 正文
理学院足球联赛第三比赛日赛况
浏览量:

2018年6月10日下午七点,理学院足球联赛第一轮第四场比赛在星天苑小足球场进行。本场比赛由大一7、9专业组成的侯德榜队对阵大二联队笛卡尔队,最终笛卡尔队以6:2大比分获胜,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方伟兴。


刚开场,笛卡尔队的队员就马上进入状态,开场仅一分钟笛卡尔队就取得了领先,侯传奇一记远射,打了侯德榜队一个措手不及。而侯德榜队队员的默契度欠佳,在中场频频出现失误。比赛第八分钟,郑少奇一记点射再次将比赛推入高潮,2:0。紧接着笛卡尔队乘胜追击,加快了比赛节奏,连续在边路突破撕扯着对手防线,笛卡尔队箭头王田威与队友打起了默契的地面配合,五分钟内梅开二度,通过两记远射为球队建功。最终上半场笛卡尔队以4:0的大比分领先侯德榜队。


中场女生点球环节,笛卡尔队李辉点进2球;而上半场比分落后的侯德榜队徐玉婷巾帼不让须眉,顶住压力3罚3中为本队赢得了宝贵的1分。点球结束,笛卡尔队依然以4:1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伊始,侯德榜队依旧没有拿出有效的防守战术遏制笛卡尔队的进攻,第23分钟笛卡尔队张宇辉带球突破,一脚漂亮的远射再入一球,将比分再度拉大,比赛逐渐失去悬念,两队也踢得比较放松。第25分钟笛卡尔队门将控球后脱手,侯德榜队艰难的拿下1分。比赛第38分钟,杨光伟突然前插,出现在门前,抓出对方防守漏洞再为笛卡尔队斩获1球,侯德榜队吴健刚由于两次手球犯规遭红牌罚下,他也成为联赛第一位被红牌罚下的球员。

最终,笛卡尔队在这场比赛中以6: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虽然侯德榜队在本次比赛中由于种种原因发挥的不尽人意,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顽强拼搏,为团队而战的精神得到了对手和观众的充分肯定,期待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结束后,理学院足球联赛首轮四场比赛全部结束,居里夫人队、法拉第队、阿贝尔队、笛卡尔队均以大比分获胜,所有队伍在经过第一轮联赛的磨合都逐步找到了比赛状态,本周三将开始第二轮的比赛,相信联赛会越来越精彩,期待队员们的表现!

第一轮赛果:

比赛时间

球队

比分

球队

2018.6.1

居里夫人

5 : 1

奥特曼

2018.6.6

牛顿莱布尼兹

2 : 5

法拉第

2018.6.6

阿贝尔

4 : 2

勒贝格

2018.6.10

笛卡尔

6 : 2

侯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