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第三期】研究生培养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


        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发展,学院计划每两周召开一次学院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此前已顺利召开“公共课建设、教学平台规划和本科招生方案”专题研讨会及“就业和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2021年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启翔楼357会议室召开第三期学院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主题聚焦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聂玉峰、党委副书记张莹,院长助理班凯、刘晓刚、王俊刚,研究生秘书王萱、杨洋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根玖主持。

       研讨会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留学生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研究生公共课课程工作量计算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稿)、《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动态调整方法》(修订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在学校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让大家都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加聚焦的动力,今后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20条,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李淑雯 杨洋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