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翱翔榜样力量第2期
浏览量:

       【讲座预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传承与弘扬航天精神

       报告人:苏继东

       时间: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16:00

       地点:长安校区教学楼西A100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主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传承与弘扬航天精神

       讲座内容简介:苏继东研究员将为大家分享他多年从事航天事业的切身体会以及对航天精神及创新发展的感悟,作以“传承与弘扬航天精神”为主题的报告。

       主讲人简介:

       苏继东,研究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卫星型号副总设计师,国家某委集成创新专家组专家,国家863计划论证专家,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机电与空间光学委员会高级理事、高级会员,陕西省创造学会理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航天精神特聘宣讲师。

       苏继东研究员历任航天504所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副部长、副所长、党总支书记、型号副总师,长期从事资源系列、高分工程等重大宇航型号研发工作,参与北斗、嫦娥等重大工程的质量管控,主持完成多个国家重点空间项目研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讲座,讲座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