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灵犀学术殿堂”第695期
浏览量:

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第695期之刘九强教授报告会通知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22年3月11日举办研究生灵犀学术殿堂——刘九强教授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刘九强 教授

       邀请人:张胜贵、李斌龙

       时间: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上午10:00-12:00

       地点:腾讯会议ID 446 790 370

       报告题目:Some Problems in Graph Theory and Combinatorics

       内容简介:In this talk, we discuss some problems and their methods and progress in graph theory and combinatorics, including Hamilton decompositions of k-uniform hypergraphs and Erdos-Ko-Rado type problems in graphs and set systems.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

2022年3月4日

报告人简介

       刘九强教授于1992年获得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西安财经大学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引进人才。主要从事图论与组合以及博弈论的研究工作,对图的哈密尔顿分解以及极值组合中的集合系统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有多篇论文发表在组合数学领域的顶级期刊J. Combin. Theory, Ser. A和J. Combin. Theory, Ser. B上;在模糊合作博弈及微观经济的竞争均衡方面做出了一些重要工作,有多篇论文发表在Inter. J. Game Theory,Fuzzy Set and Systems和J. Math. Economics三个重要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