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
浏览量: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直播。1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贺词中诚挚的问候字字温暖,殷切的期盼催人奋进,引发了大家热烈反响。

       回首党的百年,在赓续发展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自我革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致广大而尽精微”。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把握全局的同时落细落实,在学习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从而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总结过去、寄望未来,温暖有力、直抵人心,字里行间也传递着赓续血脉、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贺词虽短,情谊却深,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是中国梦的筑造者。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赓续前行。

       图文: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