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使学院师生党支部成员在寒假期间都能带头做到科学防控,2022年1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邀请校医院何凯亮副院长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数学科学系党支部、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应用概率统计系党支部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82人,在线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

       作为从事多年普通外科临床工作、大学生健康教育、高校人群健康管理及研究工作的何院长,理论知识扎实,实践工作经验丰富。他首先介绍了从12月至今校医院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他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防疫抗疫注意事项、个人防护及消毒剂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虽然陕西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全国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春节将至,各地的人流量流动较大,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寒假期间还是要多多注意,减少不必要外出和社会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

       党委书记王莉在总结讲话中也分享了疫情期间,个人在抗疫一线志愿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结合何院长宣讲内容强调了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各项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参与学习的同志们都能从更为专业的医学角度对新冠病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也纷纷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力量,继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文/图:杨洋、班凯、南剑波;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