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议
浏览量:

       为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持续做好教工党支部常态化理论学习工作,1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2022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议。组织委员南剑波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前期学习安排,在支部成员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南剑波、李淑雯、王霜玥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班凯、程姣姣两位同志领学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五位同志还就个人的学习体会,近期在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中开展的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分享。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以专题党课形式对《关于印发张炜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她从“四学结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规定动作落实落细、坚持分类指导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五方面入手,讲解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用党史凝聚爱国奉献精神力量。她还结合个人近期学习情况、工作实际、个人感悟以及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以及对未来学院工作、办公室行政工作的展望。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办公室的党员,一定要发挥模范作用,不仅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而且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杨洋、班凯、南剑波;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