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友谊校区阶五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教职工廉洁从教意识,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王莉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内容,通过对准则的解读及警示教育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在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言传身教等方面,用鲜活的案例再次警醒全体教职工要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此次廉洁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信息量大,使教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风廉政再教育。

       通过此次廉洁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警示教育为戒,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课程思政能力,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图文: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