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浏览量:

       为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2日在南山苑西餐厅组织以“情暖冬至”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副院长郭千桥、工会主席佘红伟及学院教师共计25人热情参与,大家齐聚一堂,欢度传统佳节。

       中午12点老师们纷纷来到餐厅,共同包出了形状美观、色香味俱佳的饺子。饺子出锅,大家纷纷品尝,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分享各自的包饺子心得,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交流等诸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给老师们带来了美食的享受和欢乐的时刻,更加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凝聚人心,团结奋进,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深深感到数学“家”的温暖,更加期待新一年的到来。(图文:南剑波/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