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年运动会
浏览量:

       4月21-22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的积极动员和精心准备下,我院二十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与学生一起积极投入到各项田径比赛中,并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佳绩。

       4月20日的西工大长安校区云天体育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运动会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正式开始。细雨纷飞,并未浇熄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学院女子铅球队在王莉书记的带领下,互相鼓励,顽强拼搏,附近的参赛学生也积极的进行动作指导,王萱、荆菲菲、宋曼利、于美、王丽几位老师不断突破自我,赛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细雨还在不紧不慢的下,老师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却更加高涨。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500米、男子/女子100米、男子/女子400米、混合4x100米接力比赛中,南剑波、王丽、张慧、马啸、常昕烨等老师拼尽全力、步履不停。跳远比赛中,张莹副书记于会后赶来,仍再创佳绩,梅钰、马荣、杨洋等几位老师也挑战自我、顺利完赛。志愿者提前准备好了丰富的食物补给,一边为等待的老师撑伞,一边关注着赛场上的老师呐喊助威,师生凝心聚力,赛场其乐融融。

       天公作美,细雨助威。21日的男子铅球、男子/女子立定跳远、女子800米比赛仍在雨中进行。王力工、侯东爽、赵倩、李巍等老师同王莉书记一起克服困难,坚持应赛。潘璐璐、高娅莉老师迎着雨滴稳步加速,以坚持和奋进感染着在场师生。

       本次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倡导“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的理念,使广大教职工通过参与运动获得了身心的放松,通过团结协作提高了自身归属感和学院凝聚力,通过同台竞技增进了师生情谊。从而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运动的精神,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图文:李书文、南剑波、夏健康  审核:王莉、唐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