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经过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筹备,我院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在友谊校区田径场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一共设置了5个集体项目,包括: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接力夹乒乓球和欢乐贪吃蛇,力争让所有参与者都在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始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理念,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作为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历年的经典项目,“旱地龙舟”受到了许多人的期待。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奋勇直前,龙舟如离弦的箭一般驶出了起点。

项目一旱地龙舟

       第二个项目是“车轮滚滚”。比赛开始前,大家抓紧利用有限的时间熟悉规则、调整队形。在陈航老师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后来居上,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收官!

项目二车轮滚滚

       第三个项目是“指压板跳绳”。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每位老师都鼓足了劲全力以赴,指压板上接力跳,忍着脚下的痛也要进行下去,将趣味进行到底!

项目三指压板跳绳

       “接力夹乒乓球”项目中,随着大家蹲下认真夹起乒乓球并快速传递,五颜六色的彩球欢呼雀跃地在8个盆间跳跃。现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鼓掌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项目四接力夹乒乓球

       最后一个项目是“欢乐贪吃蛇”。赛场上,每位老师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大家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着前面老师的衣服全力以赴奔跑。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气氛拉到了最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老师传递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今后,我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图文:郜璐璐 审核:唐亚宁、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