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荣获2021-2022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二等奖
浏览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在党委书记王莉、工会主席唐亚宁、领队张凯院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为主题的学校传统品牌文体活动——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团体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分为部门工会选拔赛、分散小组循环赛、分场地分时段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此前已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选拔赛并成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经4个学院部门工会共同协调、精心策划,5月7日上午,乙组b组循环赛于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乒乓球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乒乓球队分别击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乒乓球队、化学与化工学院乒乓球队、动力与能源学院乒乓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于5月21日在健翔楼5楼乒乓球活动室、翱翔训练馆2楼乒乓球室进行。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几种形式。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搏,团结协作,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球技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乒乓球队分别击败管理学院乒乓球队、后勤集团乒乓球队,最终以乙组第二名的历史最佳成绩荣获团体赛二等奖。

       文/图:南剑波、李书文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