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喜讯!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获评先进部门工会荣誉称号
浏览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公示了2021年先进部门工会的评选结果,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成功入围。另悉,我院工会郜璐璐、夏健康两位老师分别获评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两项荣誉。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在工会主席唐亚宁教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担当作为,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在2021年共组织开展特色活动19次,其中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组织党建活动4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7次、慰问退休老教师主题活动2次,组织举办体育比赛活动6次,并协助筹办田径运动会、校教代会、院党代会、学院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共同打造数学“家”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真正发挥了工会的纽带作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将积极落实学校工会工作部署,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认真听取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搭建人才服务平台,促进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祝全院师生“五一”劳动节快乐!

       作者:夏健康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