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浏览量:

       2022年3月5日,在我国第9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经过前期周密策划,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狙击手》。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和生死对决的故事。全片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观影现场,教职工们纷纷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班凯,图:李淑雯,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