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二届数学“家”年华趣味运动会
浏览量:

       11月15日,时值初冬,风高气爽。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筹备主办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两周年院庆暨数学‘家’年华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启翔楼广场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工会主席唐亚宁主持运动会,学院4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拔河比赛”、“五人六足”、“穿梭接力跑”3项师生集体运动。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摩拳擦掌”,一争高低。大家相互帮忙,互相“较劲”,冬日的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王莉书记在主持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进行中

师生拔河比赛

教师组“五人六足”比赛准备中

教师组“五人六足”比赛准备中

学生在准备“五人六足”跑

师生“穿梭接力跑”

师生“穿梭接力跑”

       简短而热烈的运动会在持续一个小时后落下了帷幕。院工会主席唐亚宁教授代表工会感谢院办、学工的各位老师为此次运动会的辛苦付出,并寄语参会师生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强健体魄。

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办,院办和院学工承办。王莉书记在远动会结束时希望全院师生以学院周岁和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数学学科的发展和建设中,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程姣姣、南剑波、夏健康   审核:王莉、唐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