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数学“家”年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暨教工羽毛球队选拔赛顺利举行
浏览量:

       为促进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业余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6日上午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赛暨教工羽毛球队选拔赛”。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工会主席唐亚宁、院长助理班凯、“种子选手”赵俊峰、肖曼玉等共27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我校友谊校区综合训练馆和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同时举办,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采取三局两胜制,先得21分者获胜。

       随着唐亚宁老师一声令下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秉承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扣杀、正手、反手、上网等各种得分方式引起在场观众一阵阵欢呼鼓掌。

  

 

       随着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羽毛球队的队员选拔工作也顺利完成。一支崭新的、积极向上的队伍由此诞生。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拼搏、奋勇向上的氛围,更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体现了我院师生一体的情怀。

       图文:郜璐璐、程姣姣、李书文   审核:王莉、唐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