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数学“家”年华——师生篮球联谊赛暨教工篮球队选拔赛顺利举行
浏览量:

       2021年11月8日中午,迎着冬日的暖阳,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暨教工篮球队选拔赛在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篮球赛首先拉开帷幕。双方参赛队员默契配合、奋发拼搏,学院办公室教师组成的裁判团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周围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中场休息时,举行了投篮大赛。每人投球5次,以累计进球次数计分。到场的男女教工纷纷摩肩擦掌,积极投入比赛,享受运动的快乐。

       随后,学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进行了4V4友谊赛。学生们青春洋溢,教师们也意气风发,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出了气势和风采,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篮球队正式成立。本次比赛作为数学“家”年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丰富了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家”文化奠定了基础。后续学院还将有计划的组织系列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文:程姣姣、李书文  图:程姣姣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