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表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表彰 >> 正文
学院第五期储备干部营正式开营
浏览量:

2019年1月17日下午14:00,学院第五期储备干部营开营仪式在学院383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开营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储备干部营营长段利兵老师,硕士生辅导员、储备干部营副营长姚东东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戴卓老师,博士生辅导员白延东老师,学院研会主席毛伟男,学院研会常务副主席、第五期储备干部营班主任糜晓磊,学院科协主席牛帅,学院研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第五期储备干部营的所有学员。

开营仪式分七项进行,分别是营长致辞,副营长讲话,宣读成员名单,班主任寄语,学员代表发言,授旗仪式和学员宣誓。

首先,储备干部营营长段利兵老师首先对研会的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储备干部营这样一个“传帮带”的平台得到锻炼,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有所收获,也期望学员们在“抓好学业、用好平台”的同时能够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助力学院的发展。

接着,副营长姚东东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学员的欢迎,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培训、虚心学习,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储备干部营能有所收获,同时他要求学员们明确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希望学员们有大局观,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能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然后由理学院研会主席毛伟男代表理学院研会宣读了储备干部营的学员名单。第五期储备干部营班主任糜晓磊提出了期许,他希望学员们虚心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储备干部营的培训和历练能够具有较强的担当意识,主动承担研会、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此外,他还介绍了储备干部营的培训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一系列的培训中锻炼自己的统筹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随后,由学员代表曹云雷发言,他首先对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研会各位师兄师姐的认可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道自己通过亲身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见证了各位老师、师兄师姐的奉献精神与辛勤付出,表示会将这种服务学生、奉献自己的精神传承下去,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储备干部营中展示自我,锻炼各项能力。接着,由储备干部营营长段利兵老师向理学院第五期储备干部营授旗,班长曹云雷带领全体学员宣誓,这表明了第五期学员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态度。

开营仪式结束后,段老师、姚老师等与会的各位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学员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各位老师请教,各位老师也耐心的与同学们探讨交流,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给学院提出好的意见,希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现场气氛热烈。

第五期储备干部营命名为“铸理未来”,寓意我们聚集在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一起成长、学习,共同铸造我们美好的未来。第五期干部营“铸理未来”将秉承第一期“开拓者”、第二期“寻理人”、第三期“筑梦人”和第四期“梦理起航”的奋力进取,希望通过理论学习、综合训练、分享讨论、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训练,将全体学员培养成为一批能够为学院学生工作破竹攻坚的尖兵,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理学院青年学生骨干,为学院发展注入一股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