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表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表彰 >> 正文
祝贺!我院裴斌博士论文荣获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浏览量:

 

       日前,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和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0〕1号)。经单位推荐、通讯评议、专家会议评审和厅务会审议,共评出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9篇,其中数学学科共入选2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许勇教授指导的裴斌博士的学位论文《几类无穷维随机发展系统解的存在性及平均原理研究》位列其中。截至目前,我院共入选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共15篇,覆盖了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及应用数学的不同学科方向。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对高等学校博士生学位论文进行水平评价和博士生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入选论文在内容上体现了相关学科的前沿研究和原创创新成果,也涵盖了从国家、区域或行业重大需求中提炼的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学问题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

       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培养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强化研究生过程管理,鼓励学生大胆探索科学前沿,博士论文多次入选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彰显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

裴斌个人简介

       裴斌,2014级博士生,师从许勇教授。2017年12月获得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学位;2015年9月-2016年9月受CSC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资助,公派访问美国韦恩州立大学;2018年获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项目资助 (JSPS学者);2020年获“德国洪堡研究基金”资助(洪堡学者);近五年在随机分析与应用等领域发表SCI 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