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统计学重庆招生组赴重庆知名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浏览量:

       为加强我校与重庆知名中学之间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都琳、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文成副教授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姚远老师一行4人于10月21日-10月24日前往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讲组先后深入重庆育才中学、重庆南开中学、重庆一中、西南大学附中以及开州中学多所中学宣讲我校的招生政策、优势资源和培养计划等内容,和各所重点中学建立起了密切联系,并就进一步了解和宣传学校及其特色专业达成了相关协议,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招生组第一站是重庆育才中学,育才中学今年给我们输送了六名优质学生。育才中学党副校长、教务主任陈昆、办公室主任代建佗出席座谈,和重庆招生小组一起就航空大发展等相关热门专业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就生源基地提出挂牌要求。

     第二站来到重庆一中,重庆一中今年为我们提供了8名优秀生源。欧副校长和办公室王主任出席了座谈。就相关招生问题及国家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同样提出了挂牌生源基地的要求。

     随后来到了重庆南开中学,南开中学是重庆排名第一的中学,今年为我校提供了10名优质生源。和南开教务吕主任关于我校的进一步宣传和专业介绍做了详细讨论。

     第四站来到了西南大学附中,欧校长、邓书记和党政办姚懿格主任一起出席了座谈,就一系列学校招生问题做了讨论,并就11月27、28号的高校宣传活动达成了协议,即邀请我校老师就特色专业做科普讲座。

     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文成老师与招办姚远老师赴开州中学,和学校刘校长等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对我校育人特色、招生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招生宣讲,加深了我校和重庆各中学的密切联系,同时通过达成的协议和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将会有力推进中学的教学改革,有利于知名高中为我校提供优质生源,促进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