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重庆招生组举办首场重庆招生政策宣讲会
浏览量: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提高招生宣传效果,2021年5月2日至5日,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携手重庆藴华教育,在重庆沙坪坝举办了2021年首场重庆招生政策宣讲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重庆招生组林伟、肖华勇、温金环三位老师和玛丽女王学院王睿璇老师,以及我校4名招生大使全程参与本次宣讲会。

       5月3日,于在重庆藴华教育二楼报告厅,针对在场的高三学生家长,做了三方面的宣讲。林伟老师介绍了学校--最美西工大成就最好的您,肖华勇老师介绍了学校的三航和材料、计算机、数学等专业及其学科特色,温金环老师宣讲了重庆新高考政策,王睿璇与随行招生大使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讲解,各位家长反映热烈,纷纷咨询各种有关问题。 5月4日,重庆招生组分别赴万州高级中学和第二高级中学,面对高三学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相关情况,并和高三年级主任就招生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随后,4日至5日,4名招生大使前往重庆育才中学等重点中学分发招生资料,并就招生相关问题与在校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系列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西北工业大学在重庆的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我校在重庆高质量生源的规模性突破打下了基础。

       文:林伟   图:伍方洲   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