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

       2021年5月12日晚,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原理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筹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个阶段。来自全院56名本科生代表与10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筹备会议:

       筹备会议由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郑鑫伟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宣布开幕,她肯定了第一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接下来西北工业大学校学生会代表王时宇与校研究生会代表温昌浩分别致辞,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与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泽仑做《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庆做《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一年取得的成绩,无论是文化艺术还是学生工作与思想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均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在2021年的五四表彰中,第一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获评“先进学生分会”等八项荣誉,第一届主席团成员蒋雨馨获评“十佳学生会干部”,以刘晓志为代表的多位学生会成员获得“十佳班长”、“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个人荣誉;各学生干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一系列活动,大大提升了思想水平,成为理想坚定、品学兼优的中国青年。

       在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最后,张庆同学提到:风华正茂今朝属,携手并进锦绣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走在发展的道路上。

       会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和《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和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向与会代表阐述优势,在总监票人蒋雨馨的主持下,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常任代表委员会。

       选举结果:

       学生会主席团:朱一帆、孔铭

       研究生会主席团:刘晓聪、石宇

       本科生常任代表:张郡珂、薛行健、刘倩、吴樨欣、杨耀鸿、李玉龙、陈方越、李加淳、杨英华、史可馨、李想、施圣雅、张一凯、吴子剑、刘一恒、李硕、孙文泽、周玲

       研究生常任代表:武梦遥、段霞霞、冯一帆、刘禧婵

       最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王悦欣致辞,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忘服务青年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正能量,继续打造出严实的学生骨干队伍。“以青春和热血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发展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激励着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继承荣光,发扬学院优良精神,再创华章!

       图片: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文字:谭冰月  审核:王悦欣、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