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团委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

      经过了夏日的炙热,感受了骤急的秋雨,季节更迭不会让前进的脚步停歇。9月17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团委成立大会在原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孙攀飞老师,团委书记王悦欣,兼职辅导员周祎宁以及第二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俞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展开。

      接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老师致辞,她首先欢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每一位新成员,并对日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

      随后由2021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周祎宁宣读了第二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团名单。

      紧接着,团委副书记俞海向我们介绍团委下属部门及职能,学生会执行主席朱一帆介绍学生会基本架构及改革情况,新媒体中心主席徐文轩介绍新媒体职能及未来规划。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研究生会主席刘晓聪介绍研究生会基本概况。团学骨干们以身作则,用自身优异的成绩告诉新成员们,学生工作应“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前行同成长”,激励新成员们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再创辉煌。接下来,部门负责人代表刘娟发言,她谈到自己参加学生工作的收获,不仅学会了新技能,还收获了自信,让每一位团学组织的成员感同身受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念。

      会议即将结束之际,由孙攀飞老师进行学院第一届团委优秀部门负责人及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孙老师也讲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成长史,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更好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以过来人的身份,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深厚感情,并教导同学们如何在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取得平衡。听着师长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也都能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会议也在此刻达到了高潮。

      最后,团委书记王悦欣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所有团学干部都能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在学习工作中提升自我。

      之后全体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为成立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尽管窗外秋雨淅沥、秋风萧瑟,但在阵阵充满希望的歌声中,大家都看到了明日的曙光。

       希望会议的激昂与温暖在日后得以赓续,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都能在不断奋进的过程中收获更好的自我!

       文字:李文轩,聂奕欣  图片:蔡欣鹏  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