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启真楼1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辅导员陈亚萍、兼职辅导员刘鹏以及25名研究生党员代表共聚一堂、亲切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感谢母校提供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讲述两年半美好工大时光里的收获与喜悦,分享各自别样的成长故事,表示未来要努力肩负起西工大人的责任与使命,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首先,郭苗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两年半期间的诸多收获和深切感悟。“在进入工作岗位后,我将始终践行三实一新,将我的所学应用于实际生活。最后,祝母校越来越好,在外边,我始终会因为我是一位工大人而骄傲。”继续在西工大读博深造的牛立志同学表示,“在工大的这些年,见证了学校的越来越好。我觉得这其中工大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充满机遇,只要每个学生有想学习的内容或者想尝试提高自己的事情,工大都能提供给我们,在这期间,我的团队、老师,还有学院的老师们都能对我提供帮助。这也是我有信心继续读博的原因。”卢冬成同学介绍了他在科研路上的“进化史”,“我疯狂地去看论文,查资料,补知识,打基础,逐渐积累起了研究经验,也建立了做科研的自信心,通过积极参加各种国内外学术会议,实时把握学科前沿,不断创新,在团队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有所成果。” 郭倩同学表示,由衷得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帮助和影响,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她将时刻努力做一个能给母校争光的人。孙方莉同学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付出,“让我在浓厚的科研环境中成长,我也会牢记‘三实一新’的校训,发扬西工大‘公诚勇毅’的精神,也希望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即将去自动化学院读博深造的吉明月同学介绍了他与学院的点点滴滴,他将继续带着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余温”,继续发光发热。

       张莹认真听取了所有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在学校的收获和成长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更大的舞台上继续发扬西工大精神,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新一代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图文:刘鹏  审核:陈亚萍、张莹、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