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启翔楼357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团委书记王悦欣,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裴斌、佘红伟,团委副书记俞海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共同研讨了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由团委书记王悦欣主持。

       首先王悦欣对一直以来关心学生社团发展并付出心血的老师同学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学生社团的工作开展及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讲解队负责人陆涵和学生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王科涵就学生社团总体情况、近期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也就工作上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最后做总结,她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下属学生社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她结合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团委、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和学生社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各学生社团一定会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明确职责、规范流程,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文、图/王悦欣   审核/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