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翔楼35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王莉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并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评价与定位、创新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她表示六中全会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最后院长聂玉峰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把党的百年历史融入课堂之中,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文:南剑波   图:李书文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