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暨巡视整改第二轮任务分解会议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学院落实学校党委第八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巡视整改第二轮任务分解会议在友谊校区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莉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出席会议。

       王莉就现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动员,就各分管领域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要点、难点做了说明和强调,对落实整改措施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提了建议。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学院明确了整改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王莉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主动认领抓整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深化从严治党、促进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工作要求,全盘认领整改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硬化推进措施,高质高效抓整改。要压实责任,党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分管工作负责人直接抓、抓具体,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全程跟踪、全力推动,落实整改任务;要紧盯整改目标,硬化推进时限,定期反馈整改情况;要主动担责、协同履责,畅通信息沟通,形成同向发力、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巡视整改转作风、鼓干劲、促发展。要坚持举一反三,治标又治本,把解决当前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促进学院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通过问题整改促进作风转变,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局面,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图文: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