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落实学校第八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学习会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友谊校区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落实学校第八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学校党委第八轮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和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答记者问、《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就巡视反馈意见开展讨论和交流。

       王莉表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仔细对照检查,主动认领任务,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图文: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