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动员会
浏览量:

       6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友谊校区阶五组织召开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动员会。院长聂玉峰、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都琳、徐根玖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会上,副院长都琳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启动会上的有关要求。她从审核评估的历史背景与评估意义、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和最新要求、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项工作的各方面情况。她还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例,在回顾过往工作的基础上,就本次工作的新情况以及二级单位承担的主要职责等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并号召全院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按照学院部署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积极为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文件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已于6月27日成立学院自评自建专项工作组,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学院相关领导、知名教授代表、主要学科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组成工作团队各司其职。相信在专项工作组所有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本次工作中必将群策群力,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做好自评自建的基础上,为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办学质量跃升,完成学校领军人才培养体系,进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多数学智慧。(文:班凯/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