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评审会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27”战略目标和工作举措要求,强化有组织科研能级,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项目的申报质量,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勇字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评审会。学院副院长都琳教授、特邀专家邓子辰教授、钮鹏程教师、姚磊教授、师义民教授、科研院基础办张媛及相关申报教师参会。会议由都琳主持。

      首先,都琳对于学院申报标志性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了感谢。接下来,申报教师逐一对于申请书进行了汇报,并对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针对每位申请人的撰写问题均给出了专业指导,并强调在撰写思路和逻辑上要做好顶层设计,把握好关键词的选取,在申请书中真正体现出各自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优化完善申请书的作用,申报教师表示会吸取专家提出的宝贵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抓紧时间认真修改,不断迭代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我院会继续面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的实际需求,全面做好基金申报全过程的管理服务工作,为送出的每一份申请书把好质量关,推动学院基础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

      文/图:赵倩/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