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超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来我院交流访问
浏览量: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超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副所长朱涛、科技处副处长兰胜威一行4人5月27日来访我院,就推进开展项目研究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院长聂玉峰、副院长徐根玖、都琳,及相关研究方向的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徐根玖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超高速所建立科研合作渠道,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我院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研究所室主任方明介绍了超高速空气动力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承担的主要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开展情况,并期待与我院进一步加深拓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建设目标。随后,学院李文成副教授就当前与超高速研究所正在合作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青年教师也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聂玉峰院长对此次交流表示肯定。他总结提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发挥科研团队协作优势,加强产研结合,带动青年教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产出代表性科研成果,并将成果“落地”,更好的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