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层层压实责任,向各党支部下发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学院党委组织安排党委委员列席参加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

       9月7日,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启翔楼357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赵勇同志列席指导,该支部会前充分准备,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文字: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