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人讲党史|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晚上20:00,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党史、人人讲党史”活动。支部书记孙婷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青年学生的重要寄语及贺信、回信内容”、“讲英雄的故事”等八个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主题宣讲。

       朱怡蓉同志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许书豪同志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青年学生的重要寄语及贺信、回信内容”进行宣讲,向支部成员发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号召;王雪珂同志向支部党员们讲述了老战士郭瑞祥的英雄故事,以郭老的真实事例为党员们树立榜样,号召支部党员像郭瑞祥老人学习,不断学习党的政策,提升自己,艰苦朴素,克己奉公,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随后,程群、李键夫等也分别作了对应主题的宣讲。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学习每位同志的宣讲,结束后积极交流所学所想。最后,支部书记孙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同志对党史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党性修养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文字:孙婷   审核:张莹、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