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浏览量:

2022年4月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对2020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创建“三创三样板党支部”的验收答辩进行完善,同时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院长助理班凯老师、学工秘书曹立帆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辅导员陈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2020级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禧婵进行了“三创三样板党支部的答辩分享。她从“学而思”、“思而悟”、“悟而行”、“勇追梦”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支部的工作思路。

 

接着,张莹老师和班凯老师分别针对PPT排版和答辩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分层次呈现突出重点和亮点工作最后,张莹老师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做好各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