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例会
浏览量: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方向和重点,扎实开展党建工作,3月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支委例会在启翔楼35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院长助理班凯党建辅导员及学院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南剑波老师主持。

会上,张莹副书记指出了当前学院党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和整改方案。张莹副书记强调,党支部的建设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作,各支委会成员要认真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细化落实各项任务力争做到党员档案的规范化、标准化。

 

 

此外,班凯老师强调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阐述了各支委会的岗位职责,同时对“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三会一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希望各支委会成员能够对支部建设工作心存敬畏,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履责全力做好新学期支部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深了高校院系党组织和党支部的设置和职责要求为更好的实现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