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校乒乓球赛选拔赛
浏览量: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学院内部交流,传承十四运拼搏、坚持、不屈、努力的精神,同时为准备好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10月24日举行了学院内部的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莉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深秋的寒意并没有削减参赛教师的高涨热情,在动静之间,他们挥洒着汗水,不仅展现了运动员的独特风采,也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经过此次比赛,我院共选拔出12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比赛,一方面为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调节心情,丰富生活;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教师的竞技水平,提升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加强体育运动,保持强健体魄,是我们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前提和保障,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奋勇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南剑波   图:唐亚宁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