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之我,砥砺前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春接力跑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青春是精彩的,燃烧着热情,追逐着梦想。


五月骄阳似火,春风将复苏的光景带给中华大地,暖阳伴着夏意渐浓,草木欣欣向荣,城市日渐繁盛。庚子年的五月是特殊的,华夏大地已重启,一切都在向着更加美好而不断进步,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倡导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五四精神,用青春轨迹,展现“个性、热血、活力、希望”的青年风采,理学学院联合团委研究生会、文体中心、学生会共同举办“青春接力跑,创造101”线上接力跑活动。

活动自5月1日开始,一经发起,就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13个学院的130余名师生参与,大家分别在19个省67个城市接力奔跑,共同完成101公里的目标,以青春之活力,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发扬先辈精神。

用青春的轨迹展现青年学子的热情,用奔跑去体验城市的变化,我们所在的城市也许不同,但这个五四青年节,大家怀着同样的热情,将青春绽放,亲密的拥抱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乡、我们劫后重生的土地。自5月1号-4号,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4个101公里接力,共计完成510.78公里,寓意五四精神的接力,青春热情的展现。


向往去奔跑,用心灵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大爱去生活。一路向阳,一路奔跑,一起弘扬五四精神,挥洒青春热血,青春是爱国,是担当,是正义,是自强……青春不朽,无关年龄。正直青春年华的我们,就该抬起脚步,为青春奔跑,为生命沸腾,不负韶华,展示出不一样的风采!

供稿/理学学院联合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