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量:

       4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副院长徐根玖、院党委副书记张莹、2021届研究生导师欧阳洁、唐亚宁、肖曼玉、研究生辅导员陈亚萍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了研究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副院长徐根玖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王莉和徐根玖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导师代表肖曼玉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导师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卢冬成同学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园中成长奋斗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谢之情以及用优秀成绩为母校争光的决心,并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赠送毕业礼物--每个毕业生最喜爱和推荐的书籍,书籍里有学生的对学院的祝福,祝愿学院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桃李满天下。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做毕业致辞。书记满怀深情地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常有逆向思维和危机意识,积极培养交流沟通能力和时间规划能力,永怀数统人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记为毕业生的职场生活和学习生活提出的宝贵建议,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

       在校歌声中,典礼落下帷幕。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走上主席台,向老师们鞠躬致谢,徐根玖、欧阳洁及唐亚宁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

       此次毕业典礼既是各位毕业生成长收获的庆祝仪式,也是各位毕业生告别母校继续追梦的出征仪式。愿各位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扬帆新时代,共赴新征程!

       聂玉峰院长寄语: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愿同学们秉承“公诚勇毅”的校训,弘扬“三实一新”的校风,勇攀高峰,步履不停,在未来广阔的天地中追寻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


       文字:刘晓聪 审核:陈亚萍、张莹、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