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重庆市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4月17日至19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带队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航空学院副教授杨华保、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范蓝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温金环及组织员南剑波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重庆市第一中学和重庆市育才中学。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教务处老师、高三年级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同学介绍了我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并对我校今年的黄玉珊航空班等专项计划进行了讲解。整个宣传路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百余份,工作组人员详细和耐心地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师生的大力支持,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为重庆的优质生源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讲解,更好的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重庆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南剑波  审核: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