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重庆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一
浏览量:

       今年是重庆新高考,为了获得好的生源质量,提升我校的学生水平,数统学院重庆招生组决定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2021年4月6日至8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重庆招生组组长都琳副院长带队,重庆招生组林伟、李文成和王睿璇老师,赴重庆江北中学、第二外国语学校、育才中学和南开中学四所高校进行高考前招生宣传活动。

       6日早上,林伟、李文成和王睿璇三位老师赴位于北碚区的百年老校—重庆江北中学,和夏校长、教务处黄主任(兼高三重点班班主任)以及高三班主任吴老师进行了座谈,就西北工业大学的招生政策及特色专业和往年的录取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江北中学的考生情况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了解,随后对后续的工作开展做了相关探讨,赠送了学校的宣传资料和小礼物。

       6日下午,三位老师穿过长江来到了位于南岸区的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第二外国语学校依山而建,三位老师受到了校领导的格外重视,尹校长、陈校长、曾校长和行办彭主任以及年级刘主任一起出席会议。针对二外的特色和往年的考生情况宣传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和特色办学,引起了校方的极大重视,赠送了学校的宣传资料和小礼物,后续将会进一步跟进。

       7日上午,都琳副院长带队再次访问重庆育才中学,长期以来育才中学一直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尤其是去年两名黄玉珊班的学生均来自于育才中学。育才中学郭书记、党校长和行办易主任出席了交流会,并与招生组就今年的招生新政和重庆的新高考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针对优质生源问题,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友好地交谈中达成了优质生源合作协议。最后,重庆招生组和育才中学签定了优质生源基地,同时赠送了J20飞机模型,并对后续开展专家讲座报告进行了协商。约定于4月18日对高三年级组进行招生宣讲。

       4月7日下午,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校长助理张开富、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负责重庆招生工作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南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与南开中学党委书记姚显荣、副校长肖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当天,西工大航模队为南开中学师生表演了航模飞行。

       4月8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在南开中学作了题为《航空动力的百年梦想与未来》的科普报告,得到了学生的极大兴趣,学生纷纷让王院长签字留名,至此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图文:林伟、李思遥  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