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于启翔楼357举行。院长聂玉峰、党委书记王莉、党委副书记张莹、院长助理刘晓刚、应用概率统计系主任王亮以及班主任代表白立乾、马啸、刘昕出席了此次会议,25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

座谈会伊始,聂玉峰院长致辞,祝贺2022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努力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BF32D

随后每位毕业生依次发表毕业感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求职发展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在对学院表达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毕业生的发言,针对问题现场做出了反馈与记录。

交流结束后,与会教师对毕业生们所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并送上祝福。聂玉峰院长与王莉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祝愿大家未来前程似锦!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毕业已至,衷心祝语,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愿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祝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