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教学规划专项会议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建设,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教育部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1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学规划专项会议,党委书记王莉、教学副院长都琳、研究生副院长徐根玖等12位教学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机电学院教授葛文杰和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继成作为特邀委员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委员主任彭国华教授主持。

       首先彭国华介绍了学校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相关申报工作的安排,并指出这两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为此学院要提前规划布局,做好顶层设计。

       都琳代表学院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立项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前期相关的建设情况与成果积累等。

       与会的教学委员会成员对我院前期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教育部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相关申报工作的推进、申报书内容的撰写与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王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提出宝贵意见的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教育部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对于我院在教学成果奖与课程思政示范课相关申报中进一步凝练创新点,凸显成果特色和提升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后续学院将继续总结并推广教学实践中的先进经验,展现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图文:周旷、常昕烨    审核: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