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进行优质生源招生宣讲工作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在校院两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都琳、教授陆全、副教授王振海以及院办秘书程姣姣一行于6月20日前往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展优质生源招生宣讲及基地授牌事宜,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廖庆、副校长陈传霞、党委行政办公室、高一高二年级管委会及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都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同时播放学校宣传片,并就宣传片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王振海进行重庆招生的整体安排及招生情况介绍,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廖庆就学校具体情况与发展实际也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协议、赠送纪念礼物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王振海为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学生进行了“走进数学,强基工大”的宣传与讲解,诙谐幽默的语言引来阵阵掌声。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场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在场招生宣传老师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宣讲在活泼的互动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招生宣讲,不仅有利推动了大学与中学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重庆的影响力,为后续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