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班联席会成功召开
浏览量:

       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成功召开院班联席会。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学生权益部主要负责人和各行政班班长均出席本次会议,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展开交流。

       新学期即将到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通知和要求。在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后,学院决定召开一次线上院班联席会,向同学们交代重要通知,布置具体工作,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出回复。学生权益部积极行动,召集各班班长并征求大家意见后,确定了会议安排。

       会议如期召开。首先,主席团成员李敏简要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向大家具体讲解了学校新学期的重要通知和需要各班配合开展的工作。之后,权益部主要负责人曹曦丹、孙榕笙为大家梳理了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各项重要活动,并结合权益工作实际情况,给大家提供了有用的建议和提醒。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李敏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内容包括选退课、补考、竞赛等等。李敏结合各班级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生活上的期待和鼓励。

       本次线上院班联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扫除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的障碍,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和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新学期里,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团结一心,携手同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