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思路,定目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浏览量:

为安排部署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提高学生工作实效,2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启翔楼357会议室召开新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莹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并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工作办公室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把学生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开创学生管理新局面;二是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要聚焦“总师”型人才培养,落实学生工作“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基本要求,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成才。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对学生返校情况、学生思想动态等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此外,开学以来,学院院长聂玉峰、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徐根玖、副院长郭千桥、副书记张莹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深入走访课堂、宿舍及教研室,在看望慰问返校学生的同时主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重点关注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和科研进展,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新学期、新起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锚定奋斗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陈坤/文:杨帅、曹立帆/审核:张莹)